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三次常务会议

  11月6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一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区住房建设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房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报告。会议强调,区住房建设局要牵头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确保《实施细则》落地落实。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房屋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房屋安全管理职责,压实属地兜底、行业兜底责任和业主单位主体责任,依法严厉处置拒不履行主体责任的房屋安全责任人,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区教育局《关于提请区政府常务会议设立10所公办幼儿园的请示》的报告。原则同意设立10所公办幼儿园,举办单位为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以独立法人形式登记为二类事业单位,不定级别、不定编制,实行“以事定费”管理,请区教育局按程序做好10所幼儿园的登记设立工作。会议强调,区教育局要会同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公办幼儿园建设目标任务。区教育局要密切关注幼儿园民转公后的社会满意度,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升办园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