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零八次常务会议

  9月9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零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设立10所公办幼儿园的请示。会议强调,原则同意设立10所公办幼儿园,要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进度,趁势而上、攻坚克难,确保按期完成公办幼儿园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坂田街道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项目建设进展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攻坚,切实加快坂田街道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项目建设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加强协调,加快推动各项议定事项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宝龙街道关于攻坚克难提前四个月完成地铁16号线年度征拆任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街道要认真学习宝龙街道征拆工作的经验做法,坚持党建引领“大兵团作战”模式,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征拆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空间保障。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断头路”征拆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全力推进“断头路”征拆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打通“断头路”工作目标。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