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零七次常务会议

  9月1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零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并部署我区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龙岗高新园区竞争力和吸引力,建立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对坂雪岗科技城和宝龙科技城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企业落户龙岗,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产业集群。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深圳市国际大学园综合训练中心建设工程(体育中心还建项目)立项事宜的请示。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圳市国际大学园综合训练中心建设工程(体育中心还建项目)建设工作,力争将项目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的高端综合性体育中心,更好地服务国际大学园区师生和全体市民。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