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零五次常务会议

  8月6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零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市事故灾难类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部署,严格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升我区安全管理水平,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特区建立40周年。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龙岗区2020年深入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存在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开展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不仅是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需要,更是防范城市公共卫生安全风险的战略措施。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龙岗区2020年深入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工作方案》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淘汰一批、提升一批、改造一批”的原则,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