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零一次常务会议

  7月3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百零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规范性文件对于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深圳市龙岗区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贯彻执行,并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全面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关于坂田街道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建设工作情况的相关报告。会议强调,各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攻坚,切实加快坂田街道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建设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分工,完善协调机制,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工作进展;要大力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逐项推动落实,做好工程衔接,切实加快建设进度。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