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十九次常务会议

  6月11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预算法》精神,进一步加深对财政预算各项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严格落实预算主体责任,更加科学合理地编制预算,合法合规地使用资金,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结合当前财政形势,区分轻重缓急,明确重点任务,优化支出结构,进一步压减非重点、非刚性以及标准过高的支出,优先保障好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支出。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龙岗区关于加快推进土地整备的工作措施》、《龙岗区公共利益用地项目预整备工作规程》等事项。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解放思想,充分发挥《龙岗区关于加快推进土地整备的工作措施》及其配套文件的政策效应,形成新的破解土地整备难题的政策机制,灵活运用政策工具,强势推动征拆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供地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