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十八次常务会议

  5月29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动计划(2020—2022年)》。会议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矛盾、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工作主线,也是扩大内需、对冲疫情影响的有效路径。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按照《深圳市龙岗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动计划(2020—2022年)》要求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维谋划发展,扎扎实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助力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高标准制造业用房建设工作行动方案(2020—2025年)》。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扬改革精神,研究改革行政划拨用地的分割转让条件,探索在我区提供“可租可让”的产业空间,多渠道供应制造业用房,满足龙岗未来产业发展需求;要进一步探索完善与市属国企合作开发建设产业用房的工作机制,通过建立约束机制确保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龙岗区2020年度安居工程任务落实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建设更多安居工程住房有利于吸引人才和企业落户龙岗,进一步发挥龙岗作为产业大区的优势,推动龙岗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居工程筹建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功能齐全、实用的安居工程住房,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