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十七次常务会议

  5月22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龙岗区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完善区级服务类优质项目库,定期开展项目库入库评审和出库评审,推出更多优质项目精准对接社区居民需求;要进一步优化自下而上的自选项目评审机制,研究制定竞争性项目遴选程序和资金分配机制,完善项目公示制度,明确公示内容、程序,通过竞争、公开透明的分配机制,切实提升自选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暂行办法》建立了约束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有利于规范全区政府投资项目的工程变更行为,堵塞工程变更领域管理漏洞,对节约财政资金、提高工程质量、倒逼设计勘察施工等参建单位加强项目管理具有积极意义。各街道、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暂行办法》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执行,推动实现工程质量、进度、效益、安全与廉政的协调统一。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深圳市布吉供水有限公司临时接管应急预案》。会议强调,临时接管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主动担当、形成合力,严格按照《深圳市布吉供水有限公司临时接管应急预案》分工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强化风险预判和应对,全面梳理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风险,充分评估论证,妥善应对突发事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