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十六次常务会议

  5月8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龙岗区激励关爱医务防疫人员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有关工作部署,结合《龙岗区激励关爱医务防疫人员实施方案》建立完善我区关爱医务人员长效工作机制,通过制定疫情期间特殊政策和日常关爱政策,形成完整的制度性安排。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坂田国际艺术中心(暂定名)、深圳国际博览中心(暂定名)等两个项目立项事宜的请示。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坂田国际艺术中心(暂定名)、深圳国际博览中心(暂定名)建设工作,将这两个项目作为我区重大项目来抓,科学编制项目实施全过程时间表,集中力量、共同推进项目实施,争取推动坂田国际艺术中心(暂定名)在年内落地,加快推动深圳国际博览中心(暂定名)土地整备等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设立115所公办幼儿园的请示。会议强调,原则同意设立115所公办幼儿园,公办幼儿园建设是中央和省、市重点推进的教育民生实事,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从制度上、财政上、行动落实上全力保障公办幼儿园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