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10月12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三旧”改造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在诸多利益诉求中找到最佳平衡点,建立起“多方共赢”机制,实现政府公共利益落实、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企业积极参与、城区面貌提升改善等共赢目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立项事宜(送审稿)》。会议指出,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的建设有利于解决坂田片区医疗资源严重匮乏的现状,满足辖区居民就医需求,提高公共服务质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0年)(送审稿)》。会议强调,大力建设公办幼儿园,推动学前教育公益普惠优质发展,有利于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教育高地。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