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10月24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岗区土地利用相关情况。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升产业用地利用效率。在产业用地出让前,要加强对出让企业的遴选,完善土地出让监管协议,提升产业用地集约利用水平。在产业用地出让后,要督促企业落实监管协议,确保产业用地投资强度。相关部门要根据我区发展实际,加强统筹、提前预判,合理拟订公配用地供应计划。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的若干措施(送审稿)》。会议强调,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公平竞争,激发市场活力,增强政府公信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降低制度交易成本和生产经营成本的现实需要。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