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十次常务会议

  11月1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前三季度全区工业、商贸及进出口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对全区企业产能外迁情况进行梳理,对企业外迁原因和外迁模式进行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完善我区产业扶持政策。同时要加强对工业投资项目和外贸进出口龙头企业的服务,积极宣传和兑现政策,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坂田上雪科技园科技一路北延工程立项事宜的请示》。会议强调该项目涉及二级水源保护区、禁止建设区、林地、生态控制线、轨道保护区及高压走廊等多种问题,需审批事宜较多,为尽快推进类似项目,要以该项目为典型案例,研究优化行政审批程序,简化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环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心城15号路(怡翠路)南段市政工程项目总概算的请示》。会议强调要抓紧完成项目概算调整工作,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建成通车;对项目概算调整所涉及的流程认真核实,务必严格执行涉及概算调整的相关规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