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12月5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全市研究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及核算指标统计培训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等工作,进一步深入企业走访服务,采取有效激励措施,尽可能为企业增加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创造条件,促进工业持续增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鹏城实验室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会议强调,鹏城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优势与我区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签订《创新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促进我区相关产业发展和高端创新资源集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会议强调,加强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等知识产权机构合作,有利于提高全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资源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推进龙岗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