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年2月7日下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特别是即将迎来返深人流高峰和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防控压力会越来越大,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抓好各专项任务的组织实施,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防治”实施细则(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发动区内有关科技力量积极参与疫情应急防治,严格项目审核,确保精准谨慎扶持,坚决杜绝骗取扶持资金的现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圳市龙岗区关于促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供给的若干措施(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明确《若干措施》适用范围,细化应急物资采购、收储等实施办法,确保政策精准有效,鼓励企业无风险投资,促进企业扩大产能,进一步加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供给,保障医疗物资及时足量供应。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