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2月25日下午和2月26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关于落实中央省市部署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通知(送审稿)》。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政策落地实施,全力支持和鼓励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力争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龙岗区民办幼儿园转型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优先对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较差、师资力量不足的民办幼儿园进行转型,进一步加大投入,确保通过转型促使我区幼儿教育阶段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有质的提升。

  会议听取了《区住房建设局关于龙岗区房屋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深刻汲取罗湖区“8·28”房屋沉降倾斜事件教训,高度重视房屋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加强对暗涵暗渠上盖及沿河房屋、受地质灾害影响周边区域房屋、受在建地铁和水务工程等施工影响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