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同意赖东年副主席代表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廖胜伦副主席代表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一届五次会议以来,区政协在市政协的指导下,在中共龙岗区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把握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较好地完成了一届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符合当前的形势和我区政协的工作实际,要求常委会要认真组织实施,务求落实。

  会议赞同余晖鸿区长在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其他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区去年工作的总结是实事求是、恰如其分的,对今年工作的安排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委员们对报告中事关我区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希望区政府把握机遇,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开拓进取,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把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中共十六大即将召开和我国加入世贸组织,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对我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参加区政协的各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龙岗区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我区两个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