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四届十一次常务会议通过《关于建立查处违法建筑长效工作机制的意见》

  2007年5月23日下午,代区长张备主持召开政府四届十一次常务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查处违法建筑长效工作机制的意见》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建立查处违法建筑长效工作机制的意见》,由区委(府)办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区委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该意见制定相关操作细则;要多管齐下,强化责任追究。

  会议原则通过了《龙岗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实施细则》,由区教育局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区法制办审核把关后,按程序发文。会议同意成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领导小组,并尽快召开有关会议。关于教师编制问题,按程序报区编委会研究。

  会议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原《深圳市龙岗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同时废止;奖励经费从区科技发展资金中列支。会议强调,奖励要公开、公平、公正,按程序进行评审、公示,要严格把关。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