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区政府五届十七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大力推进社会治安一类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和新开办4所公办学校

  2013年4月11日下午,姜建军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平安龙岗创建大力推进社会治安一类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请示》、《关于新开办龙岗高级中学等4所公办学校及保安小学等5所学校升级改制的请示》以及其他事项和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绩效办《关于2012年度政府绩效评估结果的分析报告》,会议指出,政府绩效评估工作对政府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非常明显,考核成绩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龙岗区在深圳市的形象,也直接影响到我区的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绩效评估工作,下足硬功夫,做好绩效考核工作。

  会议同意,成立龙岗区社会治安一类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采取“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需求导向、突出实效;资源整合、合理投资”的总体原则规划建设3000个社会治安一类高清视频监控点。会议要求搞好统筹,科学合理选点,避免浪费。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新开办龙岗高级中学等4所公办学校及保安小学等5所学校升级改制的请示》,同意成立龙岗高级中学、石芽岭学校、梓林学校、保利上城配套小学等4所公办学校,同意保安小学、横岗中心小学、荷坳小学、平湖鹅溪小学、坪地第一小学等5所公办小学升级改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会议要求区教育局统筹抓好我区教育资源的供给,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推进民办教育发展,鼓励具备条件的学校扩建。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其它议题和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