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吕玉印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5年9月22日上午,吕玉印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四十八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14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关于“深圳迷笛”项目建设事宜的请示》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工业区改造升级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及其配套文件、《龙岗区卫生计生系统柔性引才暂行实施办法》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审计局《关于2014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会议指出,加强对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是加强全口径预算审计、落实审计监督全覆盖的有效举措,对深化我区财政改革、加强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听取了区文体旅游局《关于“深圳迷笛”项目建设事宜的请示》的汇报。会议要求,项目要坚持法治思维,按照权责对等、公平公正的原则,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同时要研究项目退出机制和竞争机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经济促进局《关于推进工业区改造升级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及其配套文件。会议指出,推进工业区改造升级,打造高端载体,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区从产业大区向产业强区转变的重要路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卫生计生局关于《龙岗区卫生计生系统柔性引才暂行实施办法》。会议指出,建立高效、灵活、实用的人才和智力引进机制,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充分借鉴其他地区的人才引进经验和做法,对柔性引才政策进行全面客观地评估,并严格规范具体操作流程、落实监督考评机制,确保政策实施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