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吕玉印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5年10月15日下午,吕玉印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四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深圳市龙岗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的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推进“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2015—2018年)》、《龙岗区社区室外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平湖医院新建项目命名等有关问题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审议了区民政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建立完善政府主导、归口管理、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社会救助工作管理体制,有利于进一步保障和改善“底线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科技创新局关于《龙岗区推进“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2015—2018年)》。会议指出,推动“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深化应用与产业的融合创新,有利于促进我区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提升区域竞争优势,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文体旅游局关于《龙岗区社区室外公共体育设施开放管理暂行办法》。会议指出,加强和规范社区室外公共体育设施的运行管理和保养维护,有利于保障广大居民参加文体活动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区公共文体服务的提档升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发改局《关于平湖医院新建项目命名等有关问题的请示》。会议指出,平湖医院新建项目是市民广泛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我区贯彻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会议议定,关于医院命名,借鉴香港及国内大城市类似经验,推荐命名为“深圳市北部人民医院”,备用名为“平湖医院”;关于医院功能定位和专科设置,定位为市属三级综合医院,着力打造面向全市的医学优势学科和重点学科,同时补充完善我区目前存在的部分学科缺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