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吕玉印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五十次常务会议

  2015年11月4日上午,吕玉印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五届五十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2015年区委区政府主要工作及区政府民生实事第三季度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严查严控违法建设工作方案(送审稿)》、《龙岗区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5年区委区政府主要工作及区政府民生实事第三季度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推动区委区政府主要工作及区政府各项民生实事有序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严查严控违法建设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严查严控违法建设行为,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量”,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查违工作“1+2”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坚守查违工作底线、保障城市良好发展空间的基本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加强经济新常态下的招商工作,有利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产业发展后劲,为龙岗区打造深圳东部创新中心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