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吕玉印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51224上午,吕玉印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五届五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办教育优质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等文件、《龙岗区国有农业用地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办教育优质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龙岗区民办学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送审稿)》等文件会议认为,民办教育是教育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制定出台龙岗民办教育发展系列文件,有利于促进龙岗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鼓励和吸引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进入教育事业领域,引导企业、社会组织踊跃捐资,积极壮大龙岗区民办教育发展基金。

  会议审议了区经济促进局关于《龙岗区国有农业用地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会议认为,进一步加强国有农业用地管理,规范农业用地承包经营行为,有利于充分发挥我区土地资源优势,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