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吕玉印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51228上午,吕玉印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五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深圳市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龙岗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龙岗区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龙岗区2016年重大项目计划草案(送审稿)》、《关于龙岗区2015年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政府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研究了《深圳市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会议指出,要充分吸纳区委区政府近期关于“十三五”规划工作的研究成果及意见,强化《规划纲要》的指导性、前瞻性、科学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龙岗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2015年我区实施“高端引领、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主要经济指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龙岗区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龙岗区2016年要切实加大对民生保障、城市建设、产业配套等领域的政府投资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龙岗区2016年重大项目计划草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对项目的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加强我区重大项目统筹管理工作,及时、准确掌握项目实际进展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龙岗区2015年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政府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2015年区财政部门严格执行新预算法各项规定,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为全区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财力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