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吕玉印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618上午,吕玉印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五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相关事项、《深圳市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稿)》、《深圳市龙岗区治水提质工作方案(2015-2020年(送审稿))》、《深圳市龙岗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2016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备选事项》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思路和2016年各项工作,加强跟踪2016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和由我区牵头的市政府民生实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稿)》(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在经过多次修改、反复论证以及广泛征求意见后,《规划纲要》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精神,紧密结合了龙岗实际,提出的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发展目标符合龙岗实际。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治水提质工作方案(2015-2020年(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大力推进治水提质工作,打赢治水提质攻坚战,是建设“山环水润”城区、打造深圳东部创新中心不可或缺的基础支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强法律顾问制度建设,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