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吕玉印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6322下午,吕玉印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五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龙岗区2015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结果及排名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国有农业用地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深圳市龙岗区体育竞赛及人才输送奖励暂行办法(送审稿)》、《龙岗区教育局关于新开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等6所学校及调整龙岗区实验学校等4所学校办学规模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通报了《龙岗区2015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结果及排名情况》。会议指出,加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提升市民群众公共文明水平,是龙岗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区的重要抓手,更是深圳实施“东进战略”、龙岗打造“东部中心”的重要举措。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国有农业用地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会议认为,进一步加强国有农业用地使用管理,有利于规范农业用地承包经营行动,充分发挥我区土地资源优势,促进区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体育竞赛及人才输送奖励暂行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加强我区体育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有利于打造深圳东部“文体高地”,为龙岗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源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教育局关于新开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等6所学校及调整龙岗区实验学校等4所学校办学规模的请示》。会议指出,根据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区政府民生实事要求,今年我区计划新增万余公办学位,新开办学校并调整办学规模,有利于解决城区学生就近入学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