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一次常务会议

  20161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一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龙岗区2016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中期报告》、《关于市委市政府督办工作涉及龙岗区工作事项进展情况的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全市各区市容环境考核结果的报告》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绩效办关于《龙岗区2016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中期报告》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强化工作落实,争创更好成绩。

  会议听取了区督查室《关于市委市政府督办工作涉及龙岗区工作事项进展情况的报告》的汇报。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明确责任、落实分工,较好地完成了大部分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2016年第三季度全市各区市容环境考核结果的报告》的汇报。会议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把提升市容环境作为改善招商引资环境、提升龙岗软实力和市民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建管并重、疏堵结合,不断提升现代化国际化城区形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