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三次常务会议

  2016年12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三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龙岗区迎检工作有关情况,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小区矛盾预防和处置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城市更新工作改革过渡期间业务办理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龙岗区迎检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强调,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力度大、追责严,各街道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督察迎检各项工作,确保迎检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住房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小区矛盾预防和处置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建立健全物业管理小区矛盾纠纷预防处置制度,有利于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矛盾纠纷,打造龙岗和谐宜居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城市更新局关于《城市更新工作改革过渡期间业务办理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采取有效举措,做好强区放权改革下放事权的承接准备工作,确保城市更新工作改革过渡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衔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