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六次常务会议

  20171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六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2017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送审稿)》、《深圳市龙岗区公立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补助实施细则(暂行)》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府办关于《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2017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部门、各街道紧紧围绕区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促转型,较好地完成了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听取了区卫生计生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公立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补助实施细则(暂行)(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通过“以事定费”、“购买服务”等方式,完善公立医院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补助机制,有利于推动医疗机构规范运行管理,促进医疗机构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