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次常务会议

  20171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七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龙岗区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审议了《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龙岗区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对口办关于《2016年龙岗区对口帮扶工作情况》主要内容的汇报。会议指出,对口帮扶工作既是国家攻坚战略任务,也是深圳“东进”战略的重要内容。2016年龙岗区按照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整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听取了区人力资源局关于《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龙岗区实施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成功举办了2016年中国深圳海外创新人才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评价。2017年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区海外人才引进水平,打造龙岗区人才高地。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