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九次常务会议

  2017年2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戴斌同志在区府1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九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及《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则(送审稿)》、《龙岗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1+10”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府办关于《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及《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则(送审稿)》(以下简称《政府工作规则》和《常务会议工作规则》)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修订《政府工作规则》和《常务会议工作规则》,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区人民政府及其常务会议运作,提高政府工作和行政决策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效能政府。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龙岗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1+10”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部署,全面推进东进战略、建设东部中心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面提升龙岗城区品质,营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