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8年4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三十八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及部署我区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着重部署的大气污染防治14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审议《龙岗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及相关文件,审议《龙岗区建筑物拆除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精神及部署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环保水务局关于《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着重部署的大气污染防治14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区经济促进局关于《龙岗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及相关文件(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及相关文件)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强化和规范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有利于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市容环境品质,提高城市治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区住房建设局关于《龙岗区建筑物拆除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送审稿)》(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修订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龙岗区建筑物拆除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管理暂行办法》(深龙府办规〔2017〕2号)自2017年6月实施以来,在加强我区建筑物拆除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新出台的《深圳市房屋拆除工程管理办法》,按照市法制办有关意见和实施效果评估情况,对原《暂行办法》进行修订,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区建筑物拆除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管理机制,促进低碳绿色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