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8年4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快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审议《龙岗区2018年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审议《龙岗区中坚企业培育计划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快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简称《若干意见》)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新时代加快龙岗教育发展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有利于改善民生、补齐短板,推进各类教育资源集聚,完善科学高效的教育体制机制,建设与深圳东部中心相匹配的教育民生高地。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龙岗区2018年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简称《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大力提升城区环境品质,打造更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对进一步增强龙岗竞争力、改善民生事业、提升市民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听取了区经济促进局关于《龙岗区中坚企业培育计划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实施中坚企业培育计划,是今年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要部署,既有利于推动资源向优质企业集中,培育一批成长性好的中坚企业,更有助于推动龙岗建设产业强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