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同志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四十次常务会议

  2018年5月30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四十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龙岗区2018年1-5月预算支出执行情况,审议了《龙岗区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送审稿)》,审议了《龙岗区2018年政府预算调整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通报了我区2018年1-5月预算支出执行情况。会议强调,各街道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支出执行工作,实时掌握本单位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抓好本单位项目资金支出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龙岗区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计划草案》)主要内容及编制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以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为抓手,加快推进区委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龙岗区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调整方案》)主要内容及相关说明的汇报。会议要求区财政局根据会议精神,对《调整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快按程序提请区委常委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