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8年9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龙岗区环境质量分析报告》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住房建设局关于《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住房保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主要手段,做好住房保障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听取了区环保水务局关于《2018年上半年龙岗区环境质量分析报告》的汇报。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质量工作,及时掌握我区目前环境状况,切实做好空气、水、噪声以及土壤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