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五十次常务会议

  2018年9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五十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深圳市2018年上半年绩效评估情况报告》;审议了《关于新时代加快卫生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关于加快公立医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深圳市龙岗区与惠州市惠阳区区域合作备忘录(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绩效办关于《深圳市2018年上半年绩效评估情况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会议指出,绩效考核是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也是落实奖惩措施的依据,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各街道、各部门要以加强绩效管理为抓手,紧盯任务目标,狠抓责任落实,力争今年在全市年度绩效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听取了区卫生计生局《关于新时代加快卫生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以下简称《若干意见》)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快龙岗区卫生事业发展是区委区政府全面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及全国、全省和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进龙岗医疗卫生事业现代化的战略举措,对我区建设健康龙岗、打造民生高地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听取了区卫生计生局《关于加快公立医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公立医院发展,强化公立医院在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是提升我区公立医院医疗水平、建设深圳东部医疗高地的重要举措,对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与惠州市惠阳区区域合作备忘录(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深化龙岗、惠阳两区交流合作,有利于集聚优势资源,共同解决存在问题,促进互利共赢发展,对推进深莞惠一体化发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新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