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五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深圳市龙岗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管理规定(送审稿)》,审议《深圳市龙岗区“散乱污危”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龙岗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管理规定(送审稿)》(以下简称《管理规定》)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管理规定》是在《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管理规定》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在优化项目立项机制、加强项目可研审核、严格施工招标把关等主要方面进行了充实完善,并按照“落实‘深圳90’,龙岗‘一次办成’”的目标,推动项目审批质量和效率“双提升”,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龙岗特色。

  会议听取了区环保水务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散乱污危”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散乱污危”企业(场所)综合整治既是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保障城市公共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又是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关键举措,对龙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