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8年11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龙岗区2018年1—10月预算支出执行情况,审议《龙岗区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公厕革命—公厕改造设计方案(送审稿)》、《关于龙岗区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及《关于龙岗区2017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的专项报告》、《关于申办中国网球大奖赛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我区2018年110月预算支出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区110月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落后时序进度,与19月份排名相比出现严重下滑,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支出时序进度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改进,确保完成年度支出任务。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龙岗区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大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是提高我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有助于营造重信誉、讲规则、尊契约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助于打造公平有序、安全高效的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公厕革命—公厕改造设计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厕所革命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环境的改善,也关系到国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我区公厕升级改造工作,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听取了区文体旅游局《关于申办中国网球大奖赛的请示》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中国网球大奖赛是国内网坛最高水平的网球赛事,申办该赛事对丰富我区市民群众物质文化需求、提升现代化国际化城区品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原则同意申办中国网球大奖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