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8年1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市对我区绩效评估指标自查自评及预测情况》, 传达了《深圳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精神,通报了我区治水提质深调研工作情况、《龙岗区2018年“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及土地供应督查情况》,审议了《“龙岗第一课”培训工作方案(送审稿)、《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龙岗区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绩效办关于《2018年度市对我区绩效评估指标自查自评及预测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从区绩效办对绩效考核事项的梳理、预测情况来看,我区大部分指标都能完成市下达的任务目标,在年度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和名次,但仍有部分指标不理想,可能在全市排名靠后。

  会议听取了区环保水务局关于《深圳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整改方案明确了41项工作任务,并确定了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工作进度等,很细很实,各街道、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听取了区环保水务局关于我区治水提质深调研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治水提质深调研是由区委主要领导领衔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全区水环境治理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提出了立足长远、标本兼治的总体方案,各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区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龙岗规划国土管理局关于《龙岗区2018年“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及土地供应督查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当前我区“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及土地供应各项工作已进入年底冲刺阶段,总体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但仍有部分工作推进比较滞后,各街道、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合力攻坚,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听取了区人力资源局关于《“龙岗第一课”培训工作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龙岗第一课”培训工作,有利于提升龙岗市民安全意识和综合素养,有利于龙岗改善安全生产形势,提升城区环境品质,完善社会综合治理。

  会议听取了区人力资源局关于《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龙岗区实施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及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该赛事已经举办三届,有力地促进了人才、技术和资本的融合,对我区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招才引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