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8年12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五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部署省环保督察、安全生产及岁末年初各项有关工作、《2018年区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送审稿)》、《龙岗区全面推行湖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省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区法制办关于《2018年区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对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及时进行清理,既能有效保证我区政策体系的上下连贯性及有效性,也能从制度层面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

  会议听取了区环保水务局关于《龙岗区全面推行湖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主要内容和起草说明的汇报。会议指出,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深化落实河长制基础上,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湖长制体系,为改善我区水生态环境、维护水库健康生命、实现水库功能永续利用提供重要制度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