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戴斌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斌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龙岗区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和行政复议工作有关情况,审议了《深圳市龙岗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区发改局关于2019年龙岗区龙岗河流域、观澜河流域、深圳河流域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立项事宜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区法制办关于《龙岗区人民政府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和龙岗区2018年度行政复议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2018年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复议工作,取得良好成绩。请区法制办将2018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以区政府名义印发,报送至市政府、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并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向社会公开。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汇报。由于该办法已列入区政府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根据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关规定,需由区政府集体讨论决定,经过认真研究,会议原则通过《暂行办法》,请区发改局以本部门名义印发实施,区发改局、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市消防支队龙岗区大队、龙岗供电局等相关部门和各街道要按照《暂行办法》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于2019年龙岗区龙岗河流域、观澜河流域、深圳河流域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立项事宜的请示》的汇报。为全面落实市委“水污染治理决战年”部署和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龙岗水环境治理“两个全覆盖”要求,坚决打赢我区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原则同意我区龙岗河流域、观澜河流域、深圳河流域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立项请区发改局按程序下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