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谷更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十一次常务会议

  7月5日上午,谷更军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七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近期我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有关工作建议的报告》。会议强调,诚信体系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我区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区政府系统要增强改革和创新意识,克服技术障碍、打破数据壁垒,共同推进我区诚信体系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3年)(送审稿)》。会议强调,编制《行动计划》有利于科学统筹我区产城融合各项工作,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理念落实到具体片区和具体项目,为全区创建创新生态型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与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送审稿)》。会议强调,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上市企业,此次落户龙岗,将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进一步吸引和汇聚高端人才、项目等资源,增强龙岗产业竞争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