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刘智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7月18日下午,刘智勇同志在区迎宾馆2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甘李二路西段(秀峰路至现状甘李二路)工程立项事宜的请示》。会议强调,实施甘李二路西段(秀峰路至现状甘李二路)工程对加快打通断头路,完善辖区路网结构,缓解周边交通拥堵,促进片区城市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龙岗大道大运枢纽段下沉工程有关事项的请示》。会议强调,为深入实施东进战略,高标准打造东部中心及其核心区,我区组织开展了大运枢纽站城一体统筹规划及详细设计研究,提出龙岗大道大运枢纽段下沉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 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平湖学校”协议(送审稿)》。会议同意区政府和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平湖学校”,学校为36班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具体按实际规划标准执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