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刘智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8月23日下午,刘智勇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加强“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布吉街道“8•9”较大火灾事故现场会精神。会议强调,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极其严峻,特别是布吉街道“8•9”较大火灾事故暴露出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不少漏洞。区政府系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反思,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力量、最实措施、最大力度,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2019年上半年各类建设用地出让情况》。会议强调,定期通报和研究我区各类建设用地出让情况,有利于合理安排用地供应,切实保障我区产业空间得到科学高效利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领域专项监督检查情况报告》。会议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龙城街道黄阁北九年一贯制学校配套市政工程立项事宜的请示》。会议强调,实施龙城街道黄阁北九年一贯制学校配套市政工程对完善校园周边交通设施,保障学生、家长及周边居民出行安全顺畅,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