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代金涛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9月12日上午,代金涛同志在区迎宾馆3楼会议厅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六届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三防办关于市三防指挥部2019年汛中督导检查情况及部署强台风防御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市三防指挥部通报涉及我区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汛期防汛防台风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2018年政府决算草案报告(送审稿)》。会议强调,政府决算工作是年度预算执行的总结,是政府预算管理的最终环节,要严格执行《预算法》及各项财政政策规定,不断深化财政管理改革,持续加强财政资金统筹和监管,有力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实现有质量稳定增长、可持续全面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岗区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龙岗区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以及《龙岗区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会议强调,落实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对增强国有资产管理透明度、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公信力、管好人民共同财富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