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律法规 > 龙岗区政策文件解读

名  称:《深圳市龙岗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专家解读

发布机构:龙岗区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9-15

文  号:

《深圳市龙岗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专家解读

  2020年10—12月,龙岗区财政局通过书面函件形式邀请广东中致友腾律师事务所、龙岗区司法法律专家、龙岗区财政局法律专家等对《深圳市龙岗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进行评审。各评审专家审定了《管理办法》,并与龙岗区财政局充分交流。

  各评审专家认为:《管理办法》符合现行国家法律法规及省市上位性规定,没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从专项资金的设置、运作、绩效评价以及退出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管理要求,对规范龙岗区财政专项资金全流程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积极作用。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 深龙府规〔2021〕1号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圳市龙岗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 龙岗区财政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