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行走课堂·馆外研学活动开始报名啦

  行走课堂·馆外研学活动是龙岗图书馆少儿馆暑期全新上线的青少年素质教育活动。近日,行走课堂·馆外研学活动又上新了,这次的目的地是中丝园·中国丝绸文化博览馆,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吧!

  今年7月,龙岗图书馆少儿馆开展了3场行走课堂·馆外研学活动,先后走进龙岗文博展览馆、深圳市百师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深圳中医药博物馆,一起探寻古代科举文化、学习非遗之技,一起观百草、尝百味、赏中华之瑰宝,共读绘本《科举史话》、《中国非遗》、《噢,中草药》,寓教于乐,备受孩子欢迎。

  8月9日,馆员们将带着孩子们走进中丝园·中国丝绸文化博览馆,一起寻觅丝绸之路,体验别样东方魅力。此次行走课堂·馆外研学活动面向辖区10岁至15岁青少年,共招募45人,活动全程免费,择优录取。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龙岗图书馆”微信号报名,活动名单将从报名名单中产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