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搭建跨境电商出海“方舟” 华南城•前域跨境电商选品基地正式启动

  跨境电商在深圳将有新的展销平台。12月16日,记者获悉华南城•前域跨境电商选品基地已于日前正式启用,选品基地将链接中国工厂直达海外消费者,从源头选品到帮扶跨境电商“品牌出海”,为国内厂商提供产品展示、托管服务及知识产权保护。

  记者获悉,华南城前域跨境电商选品基地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华南城1号交易广场,东接惠州,南靠香港,总体规划面积达12万㎡。选品基地由华南城与前域共同打造,以源头工厂和卖家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一体式“常年展厅+展会+云展厅”的展览新业态,整合跨境电商领域全生态资源,围绕跨境新品和爆品、跨境服务等热门内容,选品基地的产品将全部上传至QYXP选品网,在后疫情时代有效应对行业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

  选品基地一期规划4500㎡作为启动,通过“托管式展厅”的运营模式,解决线下展会在疫情不确定性下带来的风险,为源头厂商带来更多商业机会;二期面积将扩展至120000㎡,计划将以“展贸式展厅”的模式运作,为中国制造业实现前店后厂,旨在拉动源头厂商借助大湾区跨境电商和外贸公司的力量拓宽海外市场,项目预计吸纳超万家中国工厂(品牌)进驻。

  深圳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园区,聚集了数百户跨境电商卖家企业,并培育出包括傲基、通拓、有棵树、赛维等众多跨境头部企业。据初步统计,2020年深圳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跨境电商企业年销售额超700亿元,带动众多优质中国制造产品走向海外、走向全球。2021年,深圳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更进一步,紧抓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机遇,携手深圳前域会展集团,共同打造“跨境电商选品基地”。

  深圳前域会展集团业务涵盖会展策划、产业园区运营、企业服务三大板块。前域会展集团主办的CGES全球跨境电商大会、SEE深圳跨境电商选品展览会,涉及3C消费电子、母婴用品、玩具、灯饰照明、鞋服箱包、汽摩配件等众多品类,经过多年积累,拥有20万以上跨境电商卖家资源。

  记者获悉,华南城前域跨境电商选品基地云已集傲基、有棵树、通拓科技、赛维科技等跨境TOP大卖家为代表的千余家跨境电商卖家,更近距离地为入驻跨境选品基地的厂商、企业提供一站式采销对接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