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龙岗策”

       9月26日,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召开。报告中提到,龙岗将坚定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加大力度打造最好最优营商环境,将为龙岗争取新的领先优势。

       “龙岗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年,龙岗不仅给了我们1万平方米的产业用地,还提供了生物创新、人才安居等一系列政策支持,令我们企业如鱼得水,实现全面发展。”谈及在龙岗区发展的感受,亚辉龙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宋永波直言“受重视,有温度”。

       前不久,龙岗区有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建设,其中不乏华为、华侨城这样的头部企业签约,不少知名的企业和市场化机构也纷纷用实际行动对龙岗区的发展前景表明态度,作出选择。

       看好龙岗、投资龙岗,这背后离不开龙岗良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深圳市始终把营商环境改革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来抓,龙岗区也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精心培育,为辖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7月20日,龙岗区推出29条“硬核”措施,加快打造“全国最优”“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这一次,龙岗区大刀阔斧抓改革,持续释放改革红利,以超常规推进各项工作,打造产业的高地、投资的洼地、百姓的福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