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坪地100%完成工业园区供电环境升级签约

       为消除工业园区供电安全隐患,提升企业终端用户用电获得感,积极探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园区方案,助力龙岗区坪地街道平安城市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8月30日上午,坪地街道在街道办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集中签约仪式。

  会上,坪地街道经济服务办(经科组)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坪地街道今年需改造的工业园区任务数为15家,其中包含4家国有园区、6家集体园区、3家民营园区、2家混合园区。

  会前已有8家园区完成改造协议签订,1家园区完成升级改造。当天集中签约剩余的7家工业园区,包含1家国有园区、5家集体园区、1家混合园区。

  随后,金水桥工业园、富地岗第一工业园、富地岗第二工业园、联泰五金塑胶厂、富民第二工业区、明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柏工艺品加工厂业主代表分别在街道领导的见证下,完成了协议签订工作,实现了“一日七签”,100%完成工业园区供电改造主协议签订任务目标。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别江波指出,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是2021年深圳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是全国改革首创举措,首次延伸服务到用户红线内,实现抄表维护至终端用户。本次供电改造旨在加快工业园区供电安全隐患治理,推进绿色智慧园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各园区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力配合有关单位推动实施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

  下一步,坪地街道将继续跟进签约园区的进场施工工作,确保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尽快清除园区供电安全隐患,为园区节省运维成本,提升企业终端用户用电获得感,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