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区政协连开两场座谈会助力龙岗优化营商环境

  6月15日,区政协举办了两场“龙岗区优化营商环境若干重要问题与对策研究”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臧动、徐向明分别带领课题组成员就优化龙岗区营商环境的环境配套和空间保障调研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本单位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今年初,根据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工作部署,区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若干重要问题对策研究”重点课题调研,并成立了由区政协主席吴书坤担任组长的龙岗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若干重要问题对策研究”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小组,统筹推进重点课题各项工作。

  结合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及前期摸底调查和筹备安排,此次调研重点针对空间保障、创新体系、配套环境和政务服务等四个方面展开,并从如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完善区域创新生态体系、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委员也兵分四路投入到调研工作中。

  此次调研引起了区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到部门、企业及社区一线,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拿出好的想法、好的建议、好的方案。

×